华纳漫展放大招 《海王》《神奇动物2》等重磅影片放预告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2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23日讯 备受关注的圣迭戈动漫展日前正式拉开帷幕,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一口气放出《海王》、《哥斯拉:怪兽之王》、《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雷霆沙赞!》等众多重磅电影的预告片,让影迷期待值飙升。

《海王》王者初现号令群鲨

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今日曝光全球首款中文预告片。超级英雄电影开疆拓土,将带领观众首度探索神秘而凶险的海洋世界。预告片中,海王曲折的身世和童年成长经历、与海后并肩的壮阔冒险、以及擎天架海的王位之争等谜团初揭神秘面纱,海底王国更多细节曝光引粉丝期待狂潮。

由杰森·莫玛扮演的海王这一超级英雄角色于2016年《蝙蝠侠大战超人》中首次客串露面,2017年《正义联盟》中精彩登台亮相,让人印象深刻,他强壮矫健的身手和爆棚的幽默感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成为正义联盟团队中格外霸气独特的存在,成功俘获观众的喜爱之情。

《海王》首款电影海报

此次《海王》作为这位海洋霸主的首部独立电影,将进一步创新水下特效技术,并由一手打造“《招魂》恐怖宇宙”的好莱坞著名导演温子仁执导。温子仁作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导演,作品除了《招魂》系列,还包括全球大爆的《速度与激情7》,他对于电影大场面的掌控和情感内核的刻画都游刃有余。而曾出演过《招魂》系列男主的帕特里克·威尔森也倾力加盟本片,饰演海王同母异父的兄弟。此外,作为横扫奥斯卡、金球奖在内的多个最佳女主角的妮可·基德曼的加盟也令粉丝激动不已。《海王》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美上映。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