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大熊猫全球征名活动启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社 2018-07-2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都江堰大熊猫妃妃仔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供图]

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联合发起的为2017年出生的四只大熊猫宝宝全球征名活动,24日上午在保护研究中心的都江堰基地正式启动。

本次公开征名的四只大熊猫宝宝都是2017年保护研究中心熊猫幼儿园的新成员。它们虽然从小在一起玩耍成长,却有着各自独特的性格特点,或活泼调皮、或安静沉稳。四只熊猫宝宝还没有名字,等待着全球的熊猫粉丝们来为它们取名字。

四只大熊猫宝宝的性别都为雄性,年龄相仿。它们分别是,妃妃仔:性格活泼可爱,喜欢在泥地里打滚玩耍,常常把自己弄得脏脏的,是一只功夫熊猫;翠翠仔:生性安静、乖巧,不争不抢,安静淡然;闽闽仔:活泼好动,不畏艰难,喜欢爬树,并且乐此不疲;格格仔:调皮可爱,一心想偷跑出居住地,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熊猫粉丝们关注“遇见都江堰”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都江堰大熊猫全球征名”按钮,就可以来给四只熊猫宝宝起名字了。本次,主办方将从全球网友发来的名字中,甄选出20个有意义又好听的名字,进行全网公开投票,最终得票率最高的前4个名字将被用作“四小只”的正式命名。

本次都江堰市大熊猫全球征名活动分为征名、投票、命名等阶段,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记者 余里)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