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黄蜂女现身》定档8月24日 超凡搭档再度出击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31
调整字号大小:
《蚁人2:黄蜂女现身》主海报

中国网7月31日讯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全新超级英雄大作《蚁人2:黄蜂女现身》(Ant-Man and the Wasp)正式宣布定档,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并同时发布中国版海报。

2015年的《蚁人》中,蚁人带着其轻松搞笑的风格横空出世。而在《美国队长3》中,蚁人作为秘密王牌与美国队长一行人并肩作战,其巨人形态给钢铁侠阵营带来了不少麻烦。即将上映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不仅在剧情对这两部电影都有所承接,而且本片的彩蛋更是跟《复仇者联盟3》直接相关。

本次首发的中文正式海报中,巨型蚁人和黄蜂女,一大一小联手出击,在闹市街头迎战反派。经历了与复仇者联盟作战的洗礼之后,斯科特·朗因为他的蚁人身份卷入重重麻烦,而另一边,神秘反派“幽灵”的出现,则搅乱霍普和皮姆博士的救援计划。好在这一次,蚁人不再单打独斗——穿上黄蜂女战衣的霍普成为了蚁人的最佳搭档。拥有高科技装备、头脑冷静、身手敏捷的她,风头甚至盖过了蚁人。

在新片中,既能变大又能变小的蚁人,和身手敏捷、装备精良的黄蜂女组队出击,擦出新的火花。蚁人在《美国队长3》中惊艳亮相的巨大化能力,如今也已掌握得炉火纯青——他在街头拖拽失控卡车,与黄蜂女一起激斗大反派幽灵,甚至在旧金山湾区潜水,探出头时使渡船上的乘客大惊失色。

本片由《蚁人》原班人马打造,保罗·路德再度饰演蚁人,伊万杰琳·莉莉不仅回归霍普·凡·戴恩一角,更将首次披上黄蜂女战衣。此外,前作中饰演汉克·皮姆的两度奥斯卡获奖者迈克尔·道格拉斯也将再度出山。不仅如此,《蚁人2:黄蜂女现身》还有更多巨星加盟——在前作中惊鸿一瞥的初代黄蜂女珍妮特·凡·戴恩,将由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好莱坞著名影星米歇尔·菲佛饰演。本片制片人布鲁萨德说:“我们需要一个才华横溢、气势逼人的女演员,通过她的才华和能力支撑这个角色,贯穿电影始终。能看到米歇尔以如此盛大的方式进入漫威电影宇宙真是太棒了。”而本片的另一个新角色比尔·福斯特博士,将由资深戏骨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

日前《蚁人2:黄蜂女现身》已在世界各地陆续上映,反响热烈,更是勇夺韩国年度首周末票房亚军,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本片不仅票房告捷,而且备受媒体好评: 《综艺》评价本片是一出流畅而充满亮点的大制作喜剧;《好莱坞报道者》称之为十年来最有趣的漫威电影。

《蚁人2:黄蜂女现身》依然由佩顿·里德执导,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制片,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