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愿与伊朗领导人会面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社 2018-07-3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7月30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与意大利总理孔特的联合新闻发布会。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在与到访的意大利总理孔特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他愿意与伊朗领导人在“不设前提条件”的情况下会面。[新华社 刘杰 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表示,他愿意与伊朗领导人在“不设前提条件”的情况下会面。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到访的意大利总理孔特共同会见记者。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会面时,特朗普说:“如果他们(伊朗方面)想会面,那我们就会面。”他同时表示,不会为两国领导人会面设定任何“前提条件”,会面可以在“任何时候”举行。

特朗普还说,他目前并不清楚伊朗方面是否愿意会面。

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近来,美国与伊朗之间相互喊话频繁冒出火药味。(记者 刘晨 朱东阳)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