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不想写作业手砸玻璃险丧命,幸遇警察火速送医

 
Comment(s)打印 E-mail 环球网 2018-08-01
调整字号大小:

因为不想写暑假作业,男孩用手砸向玻璃门,不但门被砸碎,手还划出一道大口子,血流不止,险些丧命。这一幕发生在7月30日11时,石帆街道朴湖一村,当时恰巧路过两位民警,他们用警车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11时10分许,乐清市公安局两位民警刘华安、杨海斌外出执行公务,途经石帆街道朴湖一村时,见到路口有位老妇搀着个脸色苍白的男孩,焦急地在路口挥手。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这个男孩是石帆人,今年15岁,上初中,父母在外地工作,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当天,男孩因为不想写暑假作业,跟爷爷发生争吵。一气之下,男孩用手砸向玻璃门。不但门被砸碎,男孩的手也被割伤,鲜血顿时流了一地,怎么也止不住。

后来,奶奶用黑色尼龙袋包住他的手,自己的双手死死地握住黑色尼龙袋口,但鲜血还是不断地渗出。正当家人拦车想将男孩送往医院时,正巧遇到警车。民警立即让两人上车,亮起警灯,响起警笛,一路向医院方向开去。

一路上,男孩在车里痛苦地呻吟着:“好痛,好痛”。民警时时关注男孩伤势,并不断地安慰他。而驾驶警车的民警则以最快的速度驶向医院。警车后座被男孩的血染红了。

十分钟左右后,警车顺利抵达乐清市人民医院。民警扶着男孩进入医院包扎伤口,帮其挂号和联系男孩其他亲属。

医生告诉民警,男孩的伤口不但深,还很长,横跨了整个手腕,十分严重,险些割到动脉,再加上就医及时,没造成生命危险。后来,由于伤势过重,男孩被送往温州市某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当晚,手术很成功,男孩家属打了电话给民警,表示感谢。

后来,民警看望男孩时,对他进行批评教育,懂得尊重自己,尊重身体,有事情得好好交流,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举动。同时,民警也教育了男孩的家人,改变教育方式,多跟孩子沟通,孩子的错误不要一味地指责,而是要耐心的解释让孩子明白错在什么地方,引导他改正错误,慢慢地孩子就会消除压抑心理,找到了原因,问题就好解决了。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