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说特朗普已给金正恩写回信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社 2018-08-03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8月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出席记者会。[新华社 刘杰 摄]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收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信件后已写回信,回信将会很快送达。

桑德斯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特朗普和金正恩在通信中谈到了双方在新加坡会晤期间所作的承诺。两位领导人将继续努力,推动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

桑德斯对朝鲜近日归还美军士兵遗骸表示感谢。她说,美朝间的持续合作已经取得进展,未来双方将继续开展合作。

当天早些时候,桑德斯发表声明说,特朗普1日收到了金正恩给他的信件。桑德斯说,美朝领导人当前的通信旨在继续落实两人新加坡会晤成果,推动双方兑现在联合声明中作出的承诺。

特朗普更早时候通过社交媒体称,自己收到了金正恩的信件,他对此表示感谢,并期待很快和金正恩再度会面。他还感谢金正恩兑现承诺,向美方送还参加朝鲜战争的美军士兵遗骸。

美国军方1日在夏威夷举行仪式,迎回朝鲜归还的55具美军士兵遗骸。

美朝领导人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表示朝美将努力“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特朗普承诺为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重申对“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承诺。双方还商定搜寻朝鲜战争战俘和失踪人员遗骸,同时朝方将归还已确认身份的美军遗骸。(记者 朱东阳)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