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乐章”章华雕塑作品展隆重开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8-1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14日讯 (记者 李小华)8月12日,由北京中粮广场主办的“华彩乐章”章华雕塑作品展隆重开幕。

本次推出的章华雕塑作品展主要集合了近年来章华先生的音乐、舞蹈题材作品近百件,融入了艺术家对文化和艺术领域的认知,对音乐舞蹈的理解,将其抽象之美以具象形式表现出来。

图为展出的章华雕塑作品《天鹅湖之二》。[摄影 中国网 李小华]

雕塑作品人物动态优雅,形体比例如天神般完美。或是翩翩起舞,或是演奏灵动的乐曲,像德加笔下的芭蕾舞者走出画面,亦像演奏会成员突然降临。作品借助雕塑语言形象传神地为观众展示了音乐、舞蹈的优美瞬间。

章华先生艺术语言丰富,题材涉猎广,擅长大型雕塑以及公共雕塑创作,多年为公共场所创作雕塑作品的经验使他对环境的感觉十分敏锐。其代表作曾多次被海内外机构以及个人收藏。

此次章华雕塑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7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