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发布二季度财报 净利润创近六季新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8-15
调整字号大小:

8月13日,晶科能源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太阳能组件总出货量为2,794兆瓦,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增长38.7%。总收入为60.6亿元人民币,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增长32.7%。净利润为9,900万元人民币,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大幅增长26.5倍。


对于二季度的强劲增长,晶科能源表示,凭借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全球销售网络和行业领先的成本结构,公司对持续盈利能力与可持续增长均充满信心。

 

据悉,晶科能源继续致力于高效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同时优化产品的成本结构。公司在提升硅片转换效率、降低氧含量和光衰方面均取得了进步。单晶PERC电池产能持续提升,年底预计将增至4.2GW年化产能。

 

财报显示,随着海外市场的出货量以及占比的持续增长,公司预计下半年增长的趋势仍将持续。公司全年已有相当高的订单可见度,主要来自快速增长的海外市场。新兴市场的需求持续增长,尤其是拉丁美洲、中东和北非。

 

晶科能源预计2018年全年,太阳能组件总出货量在11.5吉瓦到12吉瓦之间。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