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曝终极预告 西蒙给中国影迷发来惊喜问候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8-2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20日讯 今日,好莱坞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发布终极预告、终极海报,将影片上映前的火热氛围推向新高。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集结了影片中最为精彩激烈的动作特技场面,对广大翘首以盼的影迷们来说可谓一次巨大福利。阿汤哥箭步冲刺,伦敦楼顶上演高楼飞跃,摔断脚踝依旧坚持拍摄;之后又转战巴黎,在凯旋门边闹市街道与70辆车对向行驶,时速高达170公里;同时更与亨利·卡维尔结伴迎敌,厕所内连环双打重拳出击血性爆棚;就连阿尔卑斯雪山之巅也少不了阿汤哥直升机螺旋速降的惊险身影。

当然,预告片中最为抓人眼球的镜头还是当属最后的极限跳伞——从25000英尺(约7600米)高空跳下,2000英尺(约600米)低空开伞,9座迪拜塔的腾空距离让观众体验人类极限。与终极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极限跳伞”版终极海报。为完成这一首次在银幕上亮相的空军级别难度动作,阿汤哥与剧组成员从训练到实拍总共进行了106次极限跳伞,每天进行10到15次。

《碟中谍6:全面瓦解》终极海报

与此同时,影片主演西蒙·佩吉也特地向广大中国影迷送来上映祝福,希望大家喜欢自己再次回归的表现,更宣布目前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另外据悉,影片三位主演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将与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一同来到中国,出席影片8月29日和30日的盛大首映活动。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阿里影业作为联合出品方和首席营销合作伙伴。该片将于8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