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作《苏丹》 发布“涅槃重生”预告海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8-2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27日讯 由导演阿里·阿巴斯·札法自编自导,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的又一印度票房神作电影《苏丹》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涅槃重生”预告海报,“猴神大叔”为妻子而活,自人生低谷中重新崛起的故事令人感动。

《苏丹》是一部极具萨尔曼·汗风格的电影,在影片中,萨尔曼·汗饰演的男主角苏丹在爱情的驱动下一步步成为万众瞩目的摔跤冠军,却又面临职业生涯与家庭生活之间的冲撞。在跌宕起伏的人生中,从青年时肌肉满满,到中年时挺着啤酒肚发福,再到绝境逆袭时期的体型大幅转变,如何抵抗中年危机同样是《苏丹》的一大关键看点。同时,该片也带来了不同角度的社会话题思考。

终极海报

电影中的打戏拳拳到肉,激烈却不乏真实,而且萨尔曼·汗本身拥有“印度成龙”的称号,丰富的打戏经验使片中的格斗更加动人心魄。同时,《苏丹》也带来了不同角度的社会话题思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预告显示了电影《苏丹》在印度票房大爆的一个重要因素——“印度梦”。苏丹依靠努力和天赋战胜所有人成为奥运会冠军,为印度带来荣耀,影片展露了独属于印度人的民族自豪感。

《苏丹》早在2016年就在印度上映,曾经打破多项本土记录,不仅是当年印度本土票房冠军,也是同年印度电影海外市场票房冠军,更获得了2016星尘奖观众选择年度最佳电影等荣誉。随着印度电影近年来在中国内地掀起热潮,同样讲述摔跤题材的《摔跤吧!爸爸》在中国大卖,虽然姗姗来迟,但《苏丹》还是有望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