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国首映发布会举行 “特工男团”齐聚太庙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8-30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中国网8月30日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昨晚在北京太庙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与红毯礼。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与三位主演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组成的“特工男团”帅气亮相,畅谈影片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特工男团”帅气亮相太庙。 [影行天下 供图]


        阿汤哥摔断脚踝西蒙“不忍心看” 高难特技幕后拍摄难度揭秘


        为拍摄片中25000英尺(约7600米)的高跳低开镜头,阿汤哥克服缺氧低压等困难,106次亲身跳伞拍摄,成为镜头前表演高跳低开第一人。片中阿汤哥与亨利令人振奋的直升机枪战,更是二人在高寒高海拔的环境下完成的。为拍摄此次镜头,阿汤哥还潜心投入一年半严格训练,最终用12天拿到了直升机驾照,亲身上阵完成驾机枪战的镜头。


        发布会上,片中楼顶飞跃的镜头被主创频频提及。阿汤哥摔断脚踝仍坚持拍摄,其严重的受伤情况令队友西蒙·佩吉感叹:“不忍心看”。亨利·卡维尔也笑言:“在和汤姆拍摄激烈对打戏的时候,大家都提醒我不要再把汤姆的脚踝又弄伤了”。阿汤哥奋不顾身的精神令现场掌声不断,赞叹不已。

“特工男团”现场分享电影看点。[影行天下 供图]

 

        亨利剃了胡子爱犬不识?阿汤哥22年陪伴获动人表白


       发布会过程中,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表示:“作为第9次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作品,这部影片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新鲜感”。最新加入的亨利·卡维尔谈及自己的角色沃克,揭秘其与阿汤哥饰演的伊森刚好相反,是一个冷酷无情只遵循指令的铁血特工。在被问及拍摄结束剃掉胡子,爱犬是否还认识他时,亨利开玩笑表示爱犬不仅不认,还跟别的有胡子的男人走了,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大赞男神可爱。逐步走上前线的“小可爱”西蒙·佩吉自曝此次在电影中将会有更多动作戏份,更因拍摄一场水下营救反派的戏份,练出6块腹肌,让现场粉丝直呼想看。


       发布会现场,阿汤哥还收获了一份心意大礼——中国粉丝情怀视频集锦。影迷们跑酷、跳伞、玩转BGM致敬阿汤哥挑战不可能的精神,纷纷表白阿汤哥是自己的人生榜样,鼓励自己一路成长。粉丝的动人表白令阿汤哥感动不已,直言看到自己的电影能为粉丝带去力量,倍感欣慰,会一直坚持这样的拼搏敬业精神。

电影主创与现场媒体、粉丝合影。[影行天下 供图]


       发布会结束后,现场在大气磅礴的激光秀表演中开启了红毯环节,“特工男团”为粉丝签名并亲切互动握手。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阿里影业为联合出品方和首席营销合作伙伴,淘票票为首席营销合作平台。影片将于8月31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