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好电影”活动上线 《延禧攻略》《中国新说唱》艺人联袂荐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9-1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11日讯 日前,由爱奇艺策划的“遇见好电影”主题活动启动,由《延禧攻略》主创秦岚、聂远、吴谨言、许凯和《中国新说唱》艺人ICE、艾热、小青龙、陈梓童和李佳隆作引见人,分别发布了“王者之爱”、“斗趣无穷”、“双雄对峙”、“心球坠落”等电影片单,其中包含众多经典电影。片单一经曝光便迅速得到网友良好反馈。 

《延禧攻略》主演秦岚推荐电影 [中国网]

9月5日至今,众多当红艺人已纷纷分享自己钟爱的电影,片单推荐极具个人色彩,集合各种类型的优质大片。譬如秦岚在“白月光”片单中推荐的是《爱乐之城》,该片是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作品,并最终揽下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等多项大奖。吴谨言则在“斗趣无穷”片单中推荐了家庭片《奇迹男孩》,荣获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阿甘正传》,以及口碑爆棚的《闪光少女》等。 

《奇迹男孩》所宣扬的亲情和成长,《爱乐之城》所注入的梦想和爱情,是电影艺术的正向血液,是传递给世人的精神力量。这也是本次“遇见好电影”主题活动所倡导的理念:“每一段光影都记录着一段特定的时光,每一部电影,都铭记一种相遇”,曾经的经典电影让人们与过去的时光相遇,并在其中遇见爱情、青春、未来,也遇见内心的自己。 

据悉,本次“遇见好电影”主题活动,不单单希望让大众走近好电影,探索全新感动与未知,更是希望通过众多优质的电影,触发人们内心的感动。本次活动还将陆续贯穿线上线下,进行更多有趣的互动。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