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像·北京前门大街开业 穿越京城旧时光

旅游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9-12

Read in English 



默林娱乐集团亚太地区新发展董事总经理田本恩(Benjamin Sweet)(右四)、大城小像·北京总经理王锐(右三)与政府领导剪彩瞬间。[大城小像·北京 供图]

中国网9月12日讯(记者 张锐)古往今来,繁华的前门大街一直是北京中轴线上体验京城京味儿的最佳去处。昨日,全新交互式微缩场馆大城小像·北京在前门大街26号正式开业,古老的前门大街又添潮玩新地标。

开幕活动现场,伴随着中国风音乐,来自元、明、清、民国,现代北京的模特,身着不同时代的服饰,带着北京不同时代的故事,穿过千年时光款款而来,瞬间带领现场进入一日穿越千年的氛围。别具一格的开场方式恰恰体现了大城小像·北京的品牌理念。

大城小像·北京是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全新的家庭娱乐景点,是继大城小像·柏林之后,全球第二家、亚洲首家全新交互式微缩场馆,是默林集团针对中国家庭群体休闲娱乐诉求的一次全新尝试。大城小像·北京总经理王锐表示,“我们希望挖掘中国各个城市当地的特色和文化,因地制宜地引入更多品牌,结合城市本身给予消费者独特的体验。”

大城小像·北京集微缩景观、声光特效于一体,以北京名胜景观为主体,利用现代声光特效与多媒体交互技术,讲述北京从元、明、清、民国到现代大都市的传奇故事。天坛祈年殿祭天大典的烟幕缭绕,晚清光绪大婚的繁盛之景,京杭大运河旁喧嚣热闹的街景,一个个微缩景观,还原北京从古代帝都到现代化大都市的时代变迁与历史故事,是京城历史的脉络梳理与帝都名胜的集中导览。

在真实还原历史故事与场景的同时,大城小像·北京场馆内还设计了很多互动游戏,为这趟奇幻历史探游之旅增添了不少趣味。不论是助万户一臂之力飞升上天,还是体验长城的修建过程,大小朋友都能畅玩其中。大城小像·北京更致力于带来寓教于乐的游览体验,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专属的探游通道——6000多个迷你居民也放置在与孩子身高高度相近的平台上,便于孩子们仔细观察。

据悉,作为开馆福利,在国庆之际,大城小像·北京还欢迎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亲历者或抗战老兵免票畅游。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