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发终极预告海报 仙侠集结国庆档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9-1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14日 中国首部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今日推出 “仙侠之战”版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改编自单机游戏《古剑奇谭:永夜初晗凝碧天》,是国内首部游戏改编的电影,亦是为数不多的仙侠电影。这次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以偃甲与术法融合的创新形式,孤身挺进国庆档,成为该档期唯一奇幻仙侠题材电影。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仙侠之战”版终极海报

古剑IP系列于今年,随着《古剑奇谭二》影视剧开播、《古剑奇谭游戏网络版》全面上线,《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发布在即,以及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国庆档上映,彻底揭开了古剑IP的新一次崛起之路。《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作为首次改编的仙侠电影,绝对称得上是一次大突破,且因为古剑IP影响之广,受到了游戏圈、影视圈、小说圈等多方粉丝的关注,更有淘票票电影专属社区加持,使游戏与电影共振。

据悉,由乐华七子NEXT为电影首次演唱的主题曲《在一起》也将于不久后发布。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0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