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江苏泰州举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9-16
调整字号大小:
9月16日,主题为“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的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网/张婷婷摄]

中国网9月16日讯 (记者 张婷婷)9月16日,主题为“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的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医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10家中外著名企业前来参展。

两位诺奖得主携手到场。有着以色列“居里夫人”之称的阿达·尤纳斯教授和德国科学家托马斯·苏德霍夫教授亲临开幕式现场;来自美国、以色列、德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家外国企业参展; 本届医博会有22个专题活动,其中“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大健康产业交流大会、中国—加拿大医疗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中国泰州—韩国大田企业对接会等吸引了大批参会者。

9月16日,主题为“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的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网/张婷婷摄]

在六大展区中的“国际团组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展区”,来自加拿大、英国、法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余家技术领先的外国企业重点展示了全球医药产业创新成果产品。

国际医博会促进了科研资本、产业资本、金融资本的深度融合,让行业专家与业界精英汇聚泰州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大家“共聚一会”展望产业潮流趋势、聚焦顶尖前沿技术、解读最新政策法规,提升了医药产业的创新水平。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