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于年底离职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8-10-10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前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左)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安理会会议前交谈(9月26日摄)。[新华社 李木子 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说,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于今年年底离职。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黑莉共同会见媒体时说,黑莉大约在6个月前就向他提出希望任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2年后离任,她将于今年年底离职。

特朗普说,他可能在未来两三周内宣布接任人选。

黑莉表示,提出离职并非出于个人原因,她相信岗位轮换的重要性。她还未确定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但不会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届时她将支持特朗普竞选连任。

黑莉现年46岁,曾任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2017年1月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记者 朱东阳 刘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