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润百富榜发布:马云、许家印、马化腾位列前三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8-10-10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2018年6月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阿里巴巴集团马来西亚办公室开业仪式上讲话。[新华社 朱炜 摄]

2018年胡润百富榜10日发布,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登顶中国首富,许家印、马化腾位列二三。

在去年的胡润百富榜中,马云家族以2000亿元排第三,而今年超越了许家印、马化腾占据榜首。

碧桂园董事会副主席杨惠妍位居第四,成为中国女性首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家族位居第五。值得注意的是,在排行前五的富豪中,许家印、杨惠妍、王健林三人的主营行业都是房地产。

今年携小米在香港上市的董事长雷军身家大涨,从2017年的680亿元涨至1100 亿,进入榜单前十。

同样是今年在美国上市的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财富迅速增长至950亿元,并列第十三。拼多多创立只有三年多的时间,黄峥就拥有了近千亿财富。

而京东CEO刘强东财富为750亿元,从去年的21位跌至第24位。(记者 邱宇)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