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大胆爱》北京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0-1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0月10日讯 “大胆爱”2018南征北战NZBZ北京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本次“大胆爱”演唱会是南征北战NZBZ组合首次挑战体育馆级舞台。

从《站起来》起步,《我的天空》奠定流行金曲地位,到《萨瓦迪卡》绽放金马奖舞台,他们从未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而更难得的则是他们作为音乐人特有的社会责任感,在2017年南征北战NZBZ就曾参与为留守儿童送温暖的公益活动并担任公益大使。

结合一年来的公益经历,他们在新专辑《大胆爱》中发布了有感而发创作的《别无他求》,抒发了对公益事业的敬意。

“大胆爱”作为南征北战NZBZ在2018年的唯一一场演唱会,届时该组合将以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爆发力十足的舞台表现,为广大歌迷送上视听盛宴。据悉,本次演唱会将于10月13日19点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