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预售开启 科幻界经典IP内地首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0-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0月18日讯 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今日预售开启。影片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是这一科幻界经典IP首登内地影院,新作中终极铁血战士肆虐来袭,人类最疯战队以命相搏,即将打响年末“好莱坞保护季”的头炮。

自从30年前施瓦辛格出演了第一部《铁血战士》,铁血战士就在科幻电影界掀起了轩然大波,其独特外形和性格设定,让它一跃成为继异形之后又一经典外星生物形象。三十年间陆续出品了《铁血战士2》《新铁血战士》,以及被“关公战秦琼”式地与异形搭档演绎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新版《铁血战士》自北美地区上映以来便显示出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成为2018年度话题大作。

《铁血战士》剧照

经历了票房低迷的国庆档,影院急需感官强烈的刺激大片助力。年末外语片扎堆上映,《铁血战士》作为先锋将全力献上够劲够爽的视觉盛宴,打响年末狂欢的第一炮!为欢迎该系列作品时隔八年的回归之作,且庆祝铁血战士三十年来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幕,中国铁血迷也提前开启了各式花样狂欢,不管民间高手还是汪东城、王以太等明星,从手办到cos秀全民出击集体为电影造势,以表示对电影的热爱程度。

此次新续集讲述铁血战士与人类交火被俘,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展开生存之战的故事。10月26日该片将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