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怪大冒险》昨日上映 年度爆笑动画寓教于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0-2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0月20日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昨日全国上映,电影无论从剧情、特效、阵容还是教育意义等多个方面都引人入胜精彩纷呈。

同时,“冲破阻碍”版音乐录影也于昨天曝光。这首由全球超人气单向乐队成员奈尔▪霍兰演唱的歌曲,完美诠释了雪怪不畏险阻,穿山越岭探寻真相的勇敢。

雪怪初见小脚怪人类

《雪怪大冒险》讲述了雪怪和人类意外相遇,原本互不相信彼此存在的两个种族,因为体型和生活环境的差异引发了一系列疯狂爆笑的逗趣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雪怪大冒险》的特效也相当用心,各具特色的雪山建筑与生活场景,构建了一整套完整的雪山文化。除此之外,片中的细节也堪称极致,雪怪的毛发根根分明相当逼真细腻,展现出高水平的好莱坞动画制作技术。

而除了超轻松爆笑的桥段外,《雪怪大冒险》也扛起了寓教于乐的大旗,让孩子学到成长意义的同时,大人也能从中收获人生启迪。

另外一个看点则是,此次《雪怪大冒险》找来跨界巨星倾情献声,星光熠熠。其中包括“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王牌特工2:黄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星赞达亚(《蜘蛛侠:英雄归来》)、知名喜剧人詹姆斯·柯登(《彼得兔》)等。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