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便利店售爱心“电费零食包” 为偏远地区老人交电费

 
Comment(s)打印 E-mail 央广网 2018-10-2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南京秦淮区街头某便利店里出现了一款特殊的零食,这种零食不能吃,却很快被抢购一空。

原来,这是95后大学生小陈特制的爱心“电费零食包”。“零食”的包装袋上印有一张老人的照片和文字介绍,扫码即可购买“零食”,为偏远地区的老人缴纳电费,同时还获得一张用来表示感谢的人生忠告纸条。

小陈说,她发现山区老人交电费特别麻烦,便决定把自己的设计特长与互联网的便捷性结合,设计出这款“电费零食包”,希望用这种方式帮助山区的老人们。

但小陈没有想到,这款“不能吃的”零食备受欢迎,开架当日就有121包被购买,72位顾客为老人的电费买单。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