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怪兽》贺岁档上映 金牌阵容将独霸江湖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0-2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0月26日讯(记者 张锐)动作喜剧《武林怪兽》10月25日在京举办“凡人英雄”发布会,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荣超、领衔主演陈学冬、郭碧婷、王太利、特别出演周冬雨以及主演潘斌龙一同亮相。

《武林怪兽》讲述了明朝年间,东厂重金悬赏捉拿宫中逃走的怪兽,而此时几股江湖势力暗地集合准备劫取官银,却与怪兽迎面相撞,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电影《武林怪兽》定档海报

电影《武林怪兽》可谓集结了华语电影圈的金牌制作团队,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动作指导李达超均曾拿下金像奖。其中,香港导演协会现任会长刘伟强和前任会长尔冬升相识已久,私交甚笃,此次却是两人首度携手合作。

说起促成两位大导的首次合作,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自豪地表示:“能用一部戏把这两位同时请来,除了我之外没有第二个人能做到”。他表示这两位导演“代表着香港电影最辉煌的三十年”,“他们各自创造了那么多纪录,现在又联手打造了这样一部古装喜剧大片,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了。”

《武林怪兽》主创大合影

当天于冬正式宣布,《武林怪兽》定档12月21日上映。“圣诞节紧接着就是跨年,每年这个时候博纳都不会缺席,从最早的《无间道3》开始就没停下来过,到今年差不多有13个年头了,每年的这个档期,电影市场的气氛都是最热烈最浓厚的,今年就轮到我们《武林怪兽》独霸江湖了!”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