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条直飞缅甸仰光低成本航线开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8-10-2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10月28日,广州首条直飞缅甸仰光低成本航线开通。该航线是广州本土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继10月2日新开通广州首条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后,在本月内宣布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九元航空是众多航空公司中唯一一家同时运营广州直飞缅甸第一、第二大城市仰光和曼德勒国际航线的航空公司。

缅甸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国家之一,是实现中国与东南亚、南亚地区互联互通的重要枢纽。缅甸自然禀赋条件优异,两国贸易互补性极高。仰光是缅甸的前首都,拥有缅甸最大的优良天然深海港—仰光港。仰光和曼德勒被分列为缅甸第一、第二大城市,不仅是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著名古都,也是缅甸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中国旅客前往缅甸从事翡翠宝石、木材、农业等贸易,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商务活动最为频繁、密集的两个城市。

据了解,广州及周边地区是中缅两国商务和贸易往来主要集中地之一。广州首条直飞仰光低成本航线,以及本月初广州首条直飞曼德勒国际航线的开通,极大便利了中缅两国之间有商务、探亲及旅游需求的旅客。

九元航空董事长纪广平表示,作为中国民营航空企业同样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广州与东盟国家的商贸往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地实施。九元航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持续快速布局中国航空市场,继续稳固广州和贵阳双基地运行布局,并加快布局其他东南亚、东北亚等国际及地区航线。搭建更加丰富的航线网络,进一步助力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广州至仰光新航线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逢二、四、六、七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003,16:4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8:45抵达缅甸仰光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004,当地时间20:15从仰光起飞,01:10抵达广州。广州-仰光新航线去程机票759元(人民币,下同)起(不含税),回程机票769元起(不含税)。对经常需要往返缅甸的商务旅客,九元航空还推出套票优惠政策,购买多次往返套票,最低仅需1599元(含税)即可广州缅甸往返一次。

据悉,10月28日起,中国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由九元航空执飞、首条广州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时刻会有所变化。自10月29日起,广州至曼德勒航线每周逢一、三、五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001,16:4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8:30分抵达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002,当地时间20:30从曼德勒起飞,01:10抵达广州。(记者 郭军)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