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战斗天使》曝全新预告片 卡梅隆现身推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1-1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0月15日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逐渐揭开神秘面纱。近日卡梅隆更是现身《阿凡达2》片场,亲自向全世界推荐阿丽塔。

《阿丽塔:战斗天使》可谓是科幻电影教父詹姆斯·卡梅隆20年初心之作,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曾透露,卡梅隆不仅写就了186页的剧本,更留下共计一千多页的札记,从世界观构建到各个角色小传巨细无靡,“你能在他的备忘书里找到所有需要的资料,他非常慷慨地挤出时间和知识来帮助完成电影。”

这个历经数十年影视化再创作的优秀作品,终于要在卡梅隆的手中重现世人。配合此次预告的发布,卡梅隆也是积极为电影宣传,在《阿凡达2》的片场,通过社交媒体再次向全世界隆重介绍“亲女儿”《阿丽塔》。

《阿丽塔:战斗天使》新剧照

《阿丽塔:战斗天使》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作品《铳梦》,前日发布了一支全新预告片,对阿丽塔的成长轨迹以及战斗天赋大量着墨。除此之外,预告片首次正面出现了阿丽塔身着狂战士机甲的画面,对于原著粉们心心念的“机动球大赛”也释放出更多信息,战斗画面打击感十足,连续触发的激烈战况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这样一部经典漫画,卡梅隆很早就将它列入投拍计划中,但终因时间精力不够而一次次搁浅,转交于曾执导了《杀出个黎明》电影及电视剧版《罪恶之城》系列电影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来完成。据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表露:“我的工作就是把卡梅隆创造的东西拍成电影,我想让他感受到我拍的就是卡梅隆式风格的电影。”

除了卡梅隆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等制作人员之外,该片演员阵容也同样豪华。女主角阿丽塔由罗莎·萨拉扎尔饰演,曾在《移动迷宫》系列第2、3部中饰演身手敏捷的布伦达,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其本身气质更是满足了原著粉对阿丽塔的一切想象。三位奥斯卡获奖者组成绿叶阵容,《无耻混蛋》中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演阿丽塔的人生导师依德博士,《月光男孩》中的马赫沙拉·阿里饰演黑人小老板维克多,好莱坞一代女神詹妮弗·康纳利饰演绮莲,新人演员基恩·约翰逊饰演阿丽塔的初恋情人雨果。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在之前纽约漫展放出的近25分钟片段中,国内外权威影评人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影片将于2019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