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爆》预告海报双发 肖央打造贺岁喜剧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1-2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29日 今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贺岁档喜剧《天气预爆》发布了最新预告和海报。本次发布的预告中透露了由小沈阳、王小利和肖央出演的《天气预爆》部分精彩剧情。

曾经参与过《唐人街探案》、《情圣》、《唐人街探案2》等贺岁喜剧,并演唱过《小苹果》的肖央带着自己导演的作品登上贺岁档大银幕。

宋小宝、本煜等喜剧人惊喜客串,喜剧明星阵容让观众对《天气预爆》充满期待。还有电影中的特效处理融入了独特的东方神韵。

《天气预爆》将于2018年12月21日全国公映。

《天气预爆》海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