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平行宇宙》超前放映38分钟片段 新奇感满满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1-30
调整字号大小:
张天爱与现场粉丝合影 [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 供图]

中国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锐) 周四晚,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北京举办片段超前放映会,展示了38分钟精彩片段。为剧中“女蜘蛛侠”中文配音的演员张天爱也到现场为电影造势。

不久前,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席卷中国内地票房,已拿下17亿人民币惊人票房。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和漫威影业再接再厉,将于12月推出号称“蜘蛛侠联盟”的《平行宇宙》,继续轰炸内地影市。

张天爱在电影中所配音的角色是“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这是一个独立自主、智勇双全的女性角色。张天爱在现场表示,格温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超级英雄”。

这是张天爱首次参与动画电影配音,她表示自己非常喜爱蜘蛛侠和漫威英雄,能有这么一个契机让她扮演一位非常酷的女蜘蛛侠,她感到很激动也很期待,“这是一次非常奇妙的缘分!很惊讶也感到很幸运能够给蜘蛛侠电影配音!”

根据《蜘蛛侠:平行宇宙》38分钟片段带来的观感,这是一部前所未有、新奇感十足的蜘蛛侠电影。那些关于蜘蛛侠起源和“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烂梗,到这里都成了让人忍俊不禁的段子。各种画风、漫画和街头元素的混搭,更让“平行宇宙”的概念跃然于银幕之上,而蜘蛛侠创造者,不久前刚去世的“漫威之父”斯坦·李,也再度在其中“客串”,贡献了又一个让人大笑的遗作彩蛋。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跟随观众最熟悉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学习战斗技能,一步步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小黑蛛”的故事。“青出于蓝”的小黑蛛也将展现更多炫酷的天赋技能,并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潘妮·帕克、暗影蜘蛛侠以及蜘猪侠一起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彭昱畅和沙美克·摩尔在伦敦漫展合影 [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 供图]

除张天爱外,为主角“小黑蛛”中文配音的是90后年轻演员彭昱畅。此前,他前往伦敦,与三位导演鲍勃·佩尔西凯蒂、彼得·拉姆齐、罗德尼·罗斯曼,以及为“小黑蛛”英文配音的演员沙美克·摩尔等人亮相伦敦动漫展为影片造势。

两位“小黑蛛”现场交流了配音心得,还一起演唱了电影中的主题曲。在接受采访时,彭昱畅也对“小黑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小黑蛛是一个非常青春也是非常有想法的一个人,有着超能力但一样很迷惘,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后,终于蜕变为心理强大的超级英雄。此次配音也实现了我自己的超级英雄梦。”

一直在拍真人电影的漫威,这次推出一部少见的动画巨制,被公认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北美烂番茄网站影评解禁后,目前为止影评人发布了44篇影评,好评率高达100%,而观众想看度已超过94%。这次漫威也玩得比以往都大,作为大银幕上第四代蜘蛛侠系列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开启了一个全新设定:故事发生在不同于之前三版的平行宇宙中,首次开启新的宇宙观。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别开生面地将漫画风格与3D建模完美结合在一起。再加上影片中不时跳出来的对白方框、漫画格子,观众仿佛穿梭在电影与漫画的世界,既复古又科幻,十分新鲜又极具美感。日前奥斯卡公布了25部最佳长片动画初选名单,《蜘蛛侠:平行宇宙》赫然在列,并已被外网盛赞为年度最佳动画和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