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葛优等大腕新作将赴海南电影节造势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07
调整字号大小:
《四个春天》

小众艺术片集体现身 影院影响力单元嘉奖市场化佳作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推荐会还为许多已在国内外电影节中扬名的艺术电影,提供了寻求国内市场空间的推介平台。包括由邬君梅监制的《麦子的盖头》、第42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单元金奖作品《灰猴》、2018 First青年影展最佳纪录片《四个春天》等优秀电影作品。

此外,电影节还特设影院影响力单元,将由全国百座城市票房排名前1000位的影院经理投票,评选出最具影院影响力华语片、最具影院影响力外语片、影院影响力男演员、影院影响力女演员共四项荣誉,以嘉奖优秀电影作品及电影人为持续推进中国电影市场化进程做出的巨大贡献。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的先导性项目之一,汇集了伊莎贝尔·于佩尔、朱丽叶·比诺什、麦斯·米科尔森、努里·比格·锡兰、阿米尔·汗和艾玛·杜蒙特等众多中外影坛名人。电影节将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为目标,打造“永不落幕的国际电影节”。电影节将于12月9日至12月16日举行。

<   1   2   3   4   5   6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