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平行宇宙》高口碑创纪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17
调整字号大小:
“英雄集结”版海报 [索尼影业供图]

中国网12月17日讯 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昨日在全国举办百场超前点映,好评如潮。该片上周末也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席卷3540万美元夺下周度票房冠军,创12月动画片开画新纪录。

《蜘蛛侠:平行宇宙》近日口碑解禁,在烂番茄新鲜度为97%,CinemaScore拿下A+的分数,IMDb上更是高达8.8/10。而在中国,豆瓣开画为9分,微博大V推荐率也高达92%,堪称年度最佳动画神作。

周日,中国国内点映结束后,这部电影也收获观众和业内影评人的一致好评,上一部如此广受好评的还是今年荣获金马奖影帝的徐峥主演的《我不是药神》,可谓是今年年底影市的最大一匹黑马。绝大部分的影评人表示“这部电影堪称蜘蛛侠系列最佳。”

譬如来自国外的评价中,《滚石》主编大赞:“《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是最酷的,也是最伟大的蜘蛛侠电影。”《华尔街日报》也不吝赞美:“感觉好像每个人都是冲着‘制作史上最好看的蜘蛛侠电影’似的,然而事实上他们确实做到了!”

中国的《环球银幕》则评价“《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远远超出观众对于CG动画电影的期待,也是向黄金时代漫画经典造型的一次致敬,更是一次动画电影的革命。”

中国影人也纷纷发来赞叹。《悟空传》导演郭子健表示,“这是他至今认为最出彩的动画。”《风语咒》导演刘阔则说,“因为太震撼都不想做动画了,影片是动画电影的丰碑式作品!”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跟随观众最熟悉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学习战斗技能,一步步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小黑蛛”的故事。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团伙。历经重重困难之后,收获了成长与亲情,过程更是笑泪并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还于周日在京举办了“小黑蛛炫酷出击破次元‘昱’见你超级点映”见面会,为主角迈尔斯配音的彭昱畅到现场出席了活动,与粉丝分享了他首次参与配音工作的幕后点滴和对蜘蛛侠的热爱。

该片将于1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