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落成,挑战赛诞生首位拼砌大师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19
调整字号大小: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乐高拼砌大师颁奖仪式。[中国网]

中国网12月19日讯(记者 张锐)昨日,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举行了乐高模型拼砌大师终极挑战赛。据悉,该中心即将于2019年春季开幕。

两轮乐高模型拼砌比拼过后,产出了15强、最佳创意奖和最具人气奖,乐高拼砌大师由来自北京的吴建宇夺得,他凭借别出心裁的模型设计以及超强的与小朋友沟通互动能力,在15强中脱颖而出。

同时,由于他在与小朋友互动环节中获得了较高的人气,吴建宇成功当选了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的乐高模型拼砌大师,也是华北首位乐高拼砌大师。

最佳创意奖和最具人气奖获奖选手王大卫和冯辰潇。[中国网]

据默林北京总经理王锐介绍,拼砌大师是乐高探索中心的灵魂人物,在北京乐高探索中心“超凡宝贝计划”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秉持独特的“寓乐于教”理念,通过娱乐的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运动能力、想象能力以及合作能力五大能力。乐高拼砌大师将以易懂的方式科学引导孩子们将乐高积木按形状或颜色等方式分类完成建模,提高孩子们的空间结构感,还可通过积木的叠加组合来启蒙孩子们的数量逻辑思维。更重要的是他还会帮助家长玩乐高,教家长如何陪伴小朋友玩乐高。

乐高拼砌大师比赛现场。[中国网]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是由英国默林娱乐集团打造的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园品牌,旨在提供高质量亲子时光。场馆内10个主题区将汇聚乐高积木的多样风格,不仅有人们所熟悉的主题乐高玩具系列所打造的主题游乐区,还有乐高积木创建的具有北京特色的城市建筑迷你天地,同时,小朋友亦可在乐高4D电影院中与乐高迷你人仔零距离接触做朋友,或与乐高英雄一同探索魔幻世界。此外,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启动“超凡宝贝”打造计划,在各大主题区的互动中通过游乐设施和员工的指引进一步挖掘孩子的潜力,成长为全能的“超凡宝贝”。

所有参赛选手及小助手与自己的乐高作品合影。[中国网]

据默林娱乐集团方面表示,作为全球家庭娱乐巨头,他们已经在北京成功运营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大城小像·北京。此次全球第21家、华北首家乐高探索中心落户北京,将为北京消费者打造多层次、全人群、高品质的家庭娱乐体验。鉴于乐高拼砌大师已经选出,下一步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在官方微博、微信发布招募信息,面向所有热爱乐高的小朋友招募拼砌小达人,拼砌小达人不仅能最先体验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场,还会有非常丰厚的福利。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