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丨北京市平谷区隆重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家和优秀工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19
调整字号大小:
2018年12月19日,平谷“优秀工匠”奖获得者合影。

中国网12月19日讯 2018年12月18日,首届北京平谷企业家发展论坛在北京市平谷区举办。12月19日,论坛为对平谷区经济发展付出努力和卓越贡献的企业家及工匠颁发了2018年“优秀企业家”奖和“优秀工匠”奖。

本次论坛以“创新转型,绿色发展”为主题,致敬改革开放40年,大力弘扬平谷区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

论坛上,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志起就2019年民企如何迎战经济拐点和新经济形势分析作主旨演讲。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田崇华、升兴(北京)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伶等企业家关于企业的发展、投融资、创新转型、智能制造、农科创等话题进行了演讲。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平谷经济实力大幅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对平谷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层层选拔,北京市老才臣食品有限公司陈月平、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田崇华、北京华东乐器有限公司刘云东等十位企业家获得平谷“优秀企业家”奖;北京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的“全国分割技术能手”李士凯、北京白象新技术有限公司的智能药房研发技术人员刘研、北京华东乐器有限公司的精品提琴手工制作工匠陈凤军、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调香师严江、北京晨晶电子有限公司工艺员姜振来等10位企业职工获得“优秀工匠”奖。这既是对企业所做贡献的肯定,更激励了企业家干事创业,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和带动更多的民营企业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论坛由平谷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平谷区总工会和平谷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关村健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平谷区部分工业企业、房地产和建筑业、信息和服务业、银行和金融业等百余家企业代表以及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首届北京平谷企业家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平谷区对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视,鼓励支持民营经济的繁荣发展,同时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分享、合作的交流平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