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2》首曝预告 吴秀波白百何肖央飙戏拜年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2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0日讯 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喜剧电影《情圣2》今日首发预告。影片自定档大年初一以来,便凭借《情圣》IP的延续和独特的两性话题属性,成为春节档有力竞争者。

作为爆笑黑马电影《情圣》的续作,《情圣2》兼具社会话题性和情感讨论点。面对困扰当下的“脱单”问题,反其道而行之地展示了争分夺秒求单身的荒诞和戏谑。

《情圣2》定档大年初一首曝预告-白百何肖央 [光合映画 供图]

电影《情圣2》由宋晓飞、董旭联合执导,改编自阿根廷喜剧电影《为妻觅友》,讲述了方远(肖央 饰)因不堪忍受亲妈女友田心(白百何 饰),召唤“情圣”肖遥(吴秀波 饰)帮忙,花招百出笑料不断,只为重归自由的故事。

影片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