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伶俐工笔画与德国时尚品牌首次合作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25
调整字号大小:
德国蔓芙丽团队与中方策划人欣叶文化CEO张晓婷展示使用中国画《幽草青青》作为新春限量款设计图。

中国网12月25日讯 德国科隆时尚护肤品牌蔓芙丽(Marvelous)今日宣布采用中国画家徐伶俐的作品作为其限量款产品“蔓芙丽限量款”的外包装艺术设计来源。这是蔓芙丽首次采用中国的工笔画作品作为其经典产品的外包装设计元素。

徐伶俐表示,中国的花鸟画历史悠久,发展至宋代形成以“写生”为主的创作理念,强调作者要深入生活,切身观察与体验自然界的花鸟虫鱼等各种动植物。画作要表现花鸟虫鱼的丰富形态,以传达出作者对自然界各种生命形态的美的感受。

徐伶俐此次授权蔓芙丽品牌的画作名为《幽草青青》。这幅画创作于一个初夏的早上,画家看到路边一株株毛茸茸的狗尾巴草在晨曦中随风摇曳,并有蜻蜓飞舞其上,被这种美妙的景象所吸引。她在长时间的观察和写生之后,更加体会到小草生命力的强大,从而创作了这幅原作为109 厘米宽的中国传统工笔画。

徐伶俐老师创作工笔画《幽草青青》。

徐伶俐说:“我选择作为绘画题材的植物都是那些再平常不过的花花草草,但我就是要把这些平常人眼中毫不起眼的植物搬上大雅之堂,让人们发现它们各自平凡中的非凡之美。”

据蔓芙丽品牌介绍,诞生于德国科隆的蔓芙丽沿用德国传统植物配方,采用现代纯天然材料和香料制作工艺,与艺术家徐伶俐的创作观点和作品主题非常契合。

据悉,这款限量版艺术授权护肤品礼盒将于2019年新年在德国发售,并推向欧洲市场。

限量款设计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