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互联网+财税”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28
调整字号大小:
12月27日,与会嘉宾在第二届“互联网+财税”高峰论坛上致辞。

中国网12月28日讯 12月27日,由“互联网+财税”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互联网+财税”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相关领域的行业领导、知名学者和研究机构的近200名嘉宾与京东集团、中石油、中国联通、普华永道、滴滴、美团、小米等联盟核心成员共同研讨“互联网+财税”发展趋势,并分享了“互联网+财税”创新成果。

京东集团副总裁、“互联网+财税”联盟会长蔡磊,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第一副会长、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张志勇,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晓华等嘉宾发表致辞,分享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财税”的创新与应用。

论坛间隙,近40位行业领导、学术专家、企业高管组成的导师团队代表启动了“互联网+财税”培训项目,该智慧财税高级研修课程旨在紧跟财税管理与互联网高度结合的发展趋势,为企业中高级财税管理人员提供新的财税管理思路。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与传统财税不断融洽,新技术不但带来了以电子发票为代表和基础单元的各项“互联网+财税”创新产业,从协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等方面释放巨大的社会能量,而且也悄然改变了政府财税治理方法,转变了企业财税人员的职能。

“互联网+财税”联盟于去年年底成立,以打造全国性、研究性、非营利性智库为核心,为政、企、商、产、学、研等各个领域专家和学者打造专业交流平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