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长城冬奥特许经营店元旦开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02
调整字号大小:
八达岭长城冬奥特许经营店元旦开业 [延庆区宣传部 供图]

中国网1月2日讯 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以“激情冰雪冬奥-文创筑梦长城”为主题的长城旅游文化街暨冬奥特许经营店开业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长城脚下举办。

长城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以长城礼物、长城印象、牦牛书店等为代表的长城旅游文化街由此应运而生。延庆作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之一,积极推动全民助力冬奥、参与冬奥的热情, 将冬奥特许经营店开在了八达岭景区,方便八达岭长城景区的游客能近距离感受冬奥氛围,提前把冬奥特许商品带回家。

长城礼物是以长城文化为依托的旅游文创商品店,以售卖原创文创产品,以及具有长城文化与纪念意义的旅游纪念品为主,提供文创礼品定制的特色服务。店内商品300余种,品类齐全,应用场合多样,生活日用到文创礼品一应俱全,兼顾日常实用与独特设计。

自开业以来,店内商品——正直忠诚的“秦小兵”、呆萌可爱的“明小兵”、憨厚可爱的“熊猫八达”等成为爆品。如果您想足不出户一睹他们的“芳容”并想把他们买回家,您只要动动手指,在手机淘宝上搜索“八达岭长城景区旗舰店”,一键下单让您体验长城文化和创意文创周边。

牦牛书店是一间概念书店,以人文、哲学、设计、艺术为四大主题的选书方向,集合中国以及欧美的精品图书与设计杂志,在此探寻人文脚步,发现更多区域文化所带来的全球体验。

活动当天位于文化街的牦牛书店同时开业并举办了“读万卷书-行万里长城”文化沙龙,并邀请到当代著名作家梁晓声出席现场和读者互动,在一场暖融融的读书分享活动中开启一整年的文化气韵。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