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揭神秘面纱 周星驰再导小人物喜剧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0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3日讯 周三晚,一直保持神秘的周星驰电影《新喜剧之王》揭开些许神秘面纱,放出了新款海报和首支预告片。尽管没有正式宣布主演阵容,但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王宝强、鄂博、田启文等均有出演。

周星驰近年来一直主导系列奇幻喜剧和大特效制作,包括创造中国票房纪录的《西游》系列和《美人鱼》等。此次,在距离经典的《喜剧之王》上映20年后,他终于带领制作团队秘密筹备三年,再次重归小人物喜剧,并于2018年夏秋两季打磨制作完成。

周星驰现场导戏 [微观娱乐 供图]

据片方介绍,该片将会延续《喜剧之王》喜感励志的精髓,全面展示小人物努力追梦的励志故事,而周星驰似乎也有意弥补当年留下的一些遗憾,将这部作品打造得更深入人心。

首支预告也用“戏中戏”的群演们,让观众一瞥《新喜剧之王》将要讲述的故事。片段开篇就提出了一个问题:谁会成为下一个喜剧之王?接下来,众多小人物轮番登场,通过各种夸张搞笑的尬演来“竞聘”这个“有前途的职业”,尽显周氏喜剧风格。

周星驰亲自执导的《新喜剧之王》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加入激烈的春节档大片鏖战。

《新喜剧之王》新款海报 [微观娱乐 供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