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2》发新预告 “春节档”献礼女性观众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0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9日讯 “春节档”爱情喜剧《情圣2》今日发布“绝对有戏”预告。

预告片显示乔杉、吴秀波和肖央主演的三个角色在一起密谋,将围绕白百何进行一次荒诞的特殊任务:龙套演员肖遥为了证明演技受雇于方远,化身情圣扰乱方远女友田心的芳心,从而“曲线救国”助力方远重获单身。

《情圣2》海报

2019年春节上映的电影,绝大多数以男性为主题,《情圣2》为档期注入一抹亮色,立志要做女性的“造梦机”。

导演宋晓飞和董旭表示,“这一次不是女性被选择,而是把选择权交到女性手里,在春节里要让她们先笑起来。”

“女生一年中忙里忙外,甚至春节也被各种家长里短的琐事占满,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放松空间,因此想用《情圣2》当作送给女性的新春礼物,让她们留下些空间给自己放松,享受被宠爱的感觉。记得不要只取悦别人,取悦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才更舒心畅快,”导演宋晓飞补充道。

电影《情圣2》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