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娱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11
高晓松与本人蜡像合影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供图]

中国网1月11日讯(记者 张锐)周四,高晓松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了自己的蜡像。

作为“诗和远方”的情怀讲述人,高晓松在追赶时代的半个世纪里,身兼音乐人、词曲作者、电影导演、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作家等多重角色,博识洽闻,天文地理、历史哲学、诗词歌赋、风花雪月,无所不谈;他曾用“半块橡皮”唤起了无数人的回忆与校园情怀;他播讲的脱口秀节目开启了观众对“满腹经纶”与“有趣灵魂”的新认知。

为满足广大知音粉丝的愿望,高晓松此次选择以经典的坐姿和手持“晓书馆”折扇的形象入驻。杜莎的艺术家运用高超的蜡像制作工艺,将他的形象完美地留在馆内。

揭幕仪式上,高晓松不断感叹蜡像传神,有种灵魂出窍,以第三者视角看自己的感觉。满分10分,他打出“12分”的超高评分,并戏称蜡像的“颜值”可以在馆内位居前三。谈到这些年的不断尝试,高晓松表示图书馆馆长是他最享受的身份,并且希望在80岁时可以被大家称为老馆长。

高晓松最后表示,自己几乎拼出了完整的人生版图,不虚此行,并希望在人生后半场归于沉默与平静,让这尊蜡像定格在这里,代替他与大众交流互动。他感谢北京杜莎精心打造的另一个自己,希望杜莎蜡像的艺术魅力以及背后的时代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当天,高晓松还作为北京杜莎首个“一日馆长”,游览了馆内多个主题区,一路与“好友”相会,进行跨次元互动。

默林娱乐集团北京地区总经理王锐为高晓松送上了两份特别的礼物:第一件是杜莎送上的1:1手模。收到这份礼物后,高晓松不禁在现场看起了手相,笑称自己命好。另一份特别礼物是同属默林娱乐旗下的大城小像•北京当天送上的1:24比例微缩全透明高晓松蜡像造型。同时,高晓松也留了一个1:24的微缩版蜡像造型在大城小像•北京中。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