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死侍2》内地定档1月25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1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中国网1月15日讯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突然宣布定档引进内地,令一众粉丝感到兴奋和欣喜。

2016年,《死侍》横空出世,以5800万美元的成本在全球创造了7.8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无疑是当年最为劲爆的票房黑马;成功诠释贱萌英雄死侍的瑞安·雷诺兹也因此人气大涨,入选过2017年《时代周刊》的全球重要影响力百人榜。2018年,《死侍2》继续强势出击,全球再次狂揽超7亿美元票房,并入围第69届美国剪辑工会奖音乐喜剧类提名。

不过,《死侍》系列在美国被列为限制级,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不可能引进中国的电影。据了解,此次能够过审上映,并非中国方面对影片进行删减,而是片方主动处理。

原来,该片为2018圣诞节档期在北美上映的PG-13重剪版,导演已自行删减了限制级内容,以求在圣诞合家欢时节主打青少年市场。因此,与原版相比,新版本《死侍2》不仅一刀未剪,而且还有大量补拍镜头。主演瑞安·雷诺兹还专门录制视频,以死侍形象亮相,向等待已久的中国粉丝发来观影邀约。

中国内地影迷虽然与《死侍》前两部作品(《死侍》及《死侍2》原版)遗憾地“擦肩而过”,但死侍作为众多超级英雄中“不一样的花火”,自带吐槽弹幕、贱萌又能打的属性让他在影迷中拥有超高人气。在豆瓣评选出的2018年最受关注非院线电影排行榜中,《死侍2》高居第二,足见影迷对于它的强烈期待。而昨日,《死侍2:我爱我家》宣布引进中国的消息一经透露便引爆社交媒体,“死侍2引进中国内地”的关键词也冲上微博热搜榜。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死侍2:我爱我家》确定将于2019年1月25日上映。该片由大卫·雷奇执导,瑞安·雷诺兹、乔什·布洛林、莫瑞娜·巴卡琳、朱利安·丹尼森、莎姬·贝兹等主演,或在波澜不惊的春节档前夕掀起观影热潮。

《死侍2:我爱我家》定档海报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