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吉祥猪年 | 上海迪士尼开启奇妙新春之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16

Read in English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准备就绪,邀游客共享充满迪士尼神奇的丰富新年习俗。【中国网 郭晓红 摄】

中国网1月16日讯(记者 郭晓红)1月15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举行了一场新春发布活动,揭晓度假区即将推出的系列节日特色活动。著名表演艺术家潘虹,钢琴家孔祥东,奥运帆船项目冠军徐莉佳,时装设计师吉承,以及中文版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主演、“野兽”的扮演者孙豆尔莅临活动现场并分享了他们各自的新春记忆和节日传统。

据发布会消息,为喜迎吉祥猪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准备就绪,邀游客共享带有迪士尼神奇与欢乐的丰富新年习俗,庆贺新春佳节。2019 年 1 月 19 日至 2 月 19 日,整个农历新年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各年龄层的游客带来独特的佳节体验,并且度假区为各地游客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特色贺年活动,包括新春主题的娱乐演出、为新年特别设计的美食佳肴和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

节日期间,度假区即将展示的娱乐演出和季节限定活动的一大亮点是首次推出的“2019 农历新年烟花庆典:爱与光的寄语”,这项特别演出将在特定日期的“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之后呈现。新年祝福将被投影在乐园标志性的奇幻童话城堡之上,绚丽多彩、姿态万千的全新新春焰火则将翩翩起舞、点亮夜空。今年,上海迪士尼乐度假区还将首度为“年夜饭”带来全新选择,游客可在除夕或正月初一携家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共享充满迪士尼神奇的团圆年夜饭。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