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吉祥猪年 | 上海迪士尼开启奇妙新春之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16
1月15日,表演艺术家潘虹(左二),钢琴家孔祥东(左三),奥运帆船项目冠军徐莉佳(右三),时装设计师吉承(右二),以及中文版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主演、“野兽”的扮演者孙豆尔(右一)莅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新春发布会。【中国网 郭晓红 摄】

迪士尼神奇为新春传统增添更多乐趣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换上农历新年主题装饰—色彩鲜亮的米奇灯笼、喜气洋洋的中式春联、争相竞艳的花环花卉和鲜艳亮丽的剪纸装饰。整个度假区到处都将洋溢着红火喜庆的色彩,农历新年的热闹旋律也将萦绕耳畔。

米奇大街将换上农历新年主题装饰,穿着全新节日服饰的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以及达菲、雪莉玫、杰拉多尼和星黛露将在主题拍照区前与游客合影留念。高飞将装扮成“财神”闪亮登场,为游客们在新的一年增添更多活力和运气。

节日期间的每个早晨,米奇和米妮将在故事家雕像周围主持击鼓仪式,为每一天前来乐园的游客送上美好祝福与好运。此外,在每天的特定时段,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将在米奇大街与身着老上海服饰的活力舞者一起跳起复古风格的上海摇摆舞,并邀请在场游客一起“摇摆”,充分感受节日气氛。

1 月 25 日、26日,2月4日至10日每天,以及元宵节(2月19日)当日的“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表演后呈现全新“2019 农历新年烟花庆典:爱与光的寄语”,以这一特别的方式辞旧迎新、庆祝佳节。

为迎接吉祥猪年、恭祝游客来年万事兴旺,《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中憨态可掬的小猪“火腿”(Hamm)将出现在度假区各处的主题装饰中,送上新年的富足和好运。“十二朋友园”将用金币和春联装饰象征猪年的生肖壁画,为游客创造别具一格的拍照场景。

乐园外,迪士尼小镇上的星愿市集也将带来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新春活动,游客可在此继续欢庆和购物之旅,探寻各式各样的中国传统美食,选购新年饰品和各式礼物。无论男女老幼,都能在市集中央的星愿滑冰场一试身手,收获充满乐趣的节日回忆。

<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