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吉祥猪年 | 上海迪士尼开启奇妙新春之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16
著名表演艺术家潘虹与唐老鸭共舞。【中国网 郭晓红 摄】

“米奇游上海”系列商品在 2018 年年末一经推出即备受游客喜爱。今年新春,“米奇游上海”又新增旅行系列。全新上线的系列商品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特别设计,以米奇和米妮的经典形象为主线,加以极富特色的上海本地文化元素,包括令人熟悉的城市地标、广受欢迎的本地美食和别有韵味的上海方言。

与家人尽享上海迪士尼美味团圆饭

团圆饭由来已久是中国家庭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饭。2019 年 2 月 4 日(大年三十)和 2 月 5 日(正月初一),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仙履奇缘宴会厅将首次推出年夜饭套餐,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新年欢聚体验。全家老小围桌而坐,在享用丰盛晚宴之余,还可体验包饺子、剪纸、拉糖画等传统活动带来的别样乐趣。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卢米亚厨房将在2月3日至10日期间,推出新春自助餐盛宴,各式海鲜、烧烤、中西美食。乐园内的漫月食府是喜爱中华美食的游客的绝佳选择。今年新春,餐厅将推出一系列全新的中式菜品,从烤鸭到叉烧、蒙古牛肉到话梅蒜香排骨等各式佳肴。

新春佳节期间,皇家宴会厅特别推出团圆饭套餐,以金汤蟹肉瑶柱海鲜羹、迪士尼米奇大圆蹄膀、干烧比目鱼等多款全新美食欢迎游客的到来。小米大厨烘焙坊和帕帕里诺冰激凌也为游客带来了充满迪士尼元素的西式甜品,包括米奇纸杯蛋糕、蓝莓芝士蛋糕配小金猪巧克力片、米奇玉桂甜甜圈配混合冰淇淋,造型别致,趣味十足。全新推出的奇奇蒂蒂巧克力栗子串和芝士奶盖红豆汤,将为冬日游园带来更多暖意和甜蜜回忆。

除美食美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独家发售 40 余款限量版新年系列商品,为游客选购年货、馈赠亲友提供多种选择。全新新年系列年货商品以节庆传统为设计灵感,融入金猪、灯笼、对联、金元宝等传统元素,正红和金黄的配色,蕴含喜气洋洋、财源滚滚的美好寓意。此外,备受喜爱的超值新年福袋再次回归,带来众多以小猪“火腿”形象为灵感设计的猪年新春商品。

<  1  2  3  4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