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2》首曝预告杰克·吉伦哈尔角色现身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1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16日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今日正式发布先导预告片,前作中小蜘蛛扮演者汤姆·赫兰德带领同校好友游历欧洲。此外,好莱坞知名影星杰克·吉伦哈尔和塞缪尔·L·约翰逊的角色也惊喜亮相。

      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先导预告片,早被影迷期待已久。而在《复仇者联盟3》中“灰飞烟灭”后,蜘蛛侠等英雄的命运一直被关注。现在小蜘蛛在新片的现身,预示着他还将继续战斗。

[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供图 ]

新预告片曝光的信息量巨大,包括反派巨型沙人和水人等劲敌接连在欧洲城市发威,以及让人摸不清底细的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饰)首次现身。而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塞缪尔·L·约翰逊饰)的突然出现,也暗示着欧洲将经历重大浩劫。作为全球最知名的超级英雄角色,小蜘蛛(汤姆·赫兰德饰)在上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经过钢铁侠的“悉心栽培”后,明白了超级英雄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战斗能力也大幅提升;此外,他与女同学米歇尔·琼斯(赞达亚饰)的关系貌似也有新的进展。

《蜘蛛侠:英雄远征》毫无疑问将是2019年最热门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该片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L 杰克逊、赞达亚等联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7月5日于北美上映,中国有望引进。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