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剧《差等生乔曦》在京首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21
调整字号大小:
主创合影 [中国网]

中国网1月21日讯(记者 张锐)周六,电影《差等生乔曦》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片方表示,这是一部反套路的青春喜剧片。

近两年,以爱情为主线的青春片市场,经历了从“热”到“冷”的“过山车式”发展。电影《差等生乔曦》讲述的是一个叛逆女孩乔曦的成长与蜕变,没有怀孕打胎的狗血剧情,也没有远离生活的人物设定,有的只是梦想与坚持,接地气又充满趣味。它的出现,有望使青春片市场回温。

导演李克龙 [中国网]

集导演和编剧为一身的李克龙坦言,《差等生乔曦》的创作初衷来源于自身经历,“当时作为班里的差等生,在即将放弃学业时遇到一位好老师,在他的引导教育下,自己才没有变成废柴,才能成为今天的李克龙。”同时,导演真心呼吁“即使是差等生、叛逆的学生,只要疏导好就会有很好的未来,不要轻易放弃他们,这也是我们创作这个故事的初衷和目的。”

导演李克龙,演员林昕宜、廖蔚蔚、李立北、黑妹、杨丽晓、张垚、那威、李潇、张婉儿、丁雷雷等主创出席了首映。该片已于1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