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化繁荣迎接春节——“福满京城,春贺神州”2019年北京昌平区优秀画家邀请展隆重开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2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25日讯(记者 李晓曼)2019年1月21日,昌平区“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优秀画家邀请展在昌平“中华儿女文创园”隆重开幕。

春节不仅有购物,同时还应有展览等文化活动。据介绍,此次展览的136件优秀美术作品大都出自昌平地区的农民之手。艺术无界,这一幅幅代表昌平美术创作最高水准的作品,不仅反映了农业和文化的双丰收,也展示出农民群众的精气神,寄托了他们乐于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和愿望。

“福满京城,春贺神州”2019年昌平区优秀画家邀请展在中华儿女文创园翩然而至,华彩绽放。

出席画展开幕式的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室、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中央美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民艺术家》编辑部、昌平区政协、昌平区政府外事侨务办、民建昌平区工委、昌平区文联、昌平区工商联、昌平区文委、昌平区美协等单位领导以及部分知名书画家。山东广播电视报《盛世丹青》、全国数字电视《天下收藏》艺海传真栏目、中国书画报、山东淄博颖艺斋画廊、昌平电视台、昌平文联文艺杂志、北京天艺百纳艺术网等诸多知名媒体也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宣传报道。 

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室副主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徐国宝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界山


原《人民艺术家》总编辑汪明华


北京美之为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辉


昌平区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于航

开幕式上,昌平区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于航,北京美之为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辉,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界山,原《人民艺术家》总编辑汪明华,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室副主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徐国宝分别致辞。

本次画展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昌平区美术家的最新艺术成果,从而进一步丰富了全区群众文化生活。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