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爵奖获奖动画《朝花夕誓》春节后感动上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1-3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30日讯 日本动画电影《朝花夕誓》近日宣布定档2月22日。这部开年后第一部日漫大作,凭借着感人肺腑的故事与唯美画风,一直备受关注。

电影《朝花夕誓》是曾创作出动画《未闻花名》的著名编剧冈田麿里的作品,讲述了拥有数百年寿命的“离别一族”的少女玛奇亚在族群被人类灭族后,遇到了刚刚失去双亲的孤儿艾瑞尔,两人编织出无可替代的“离别与成长”所贯穿人生的故事。这次冈田麿里的新作不仅延续了此前对感情刻画的真挚与细腻,同时还做出了更多的自我突破,首次执导便努力拓展至更高的领域。

影片曾荣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等大奖,还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该片的配乐则由一代原声宗师川井宪次 (代表作《攻壳机动队》《绣春刀2》等)创作。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