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召开组团会

 
Comment(s)打印 E-mail 北京日报  2019-03-04
调整字号大小: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组团全体会议在3月3日下午召开,推选李伟为团长,刘伟、夏伟东为副团长。

会议首先通报了北京团代表情况。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因工作调动,张硕辅代表调出北京团,原全国人大吉林省代表团代表寇昉同志、原全国人大重庆代表团代表陈雍同志调入北京团。目前北京团实有代表55人,3月3日上午已全部报到。

会议确定了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刘伟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他说,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李伟希望北京团代表认真贯彻召集人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着眼国家发展大局,牢记人民重托,认真依法履职,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 王皓 范俊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