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竞选团队负责人马纳福特被判47个月监禁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9-03-0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团队负责人保罗·马纳福特当地时间7日晚被弗吉尼亚州联邦地区法院判处47个月监禁。

此次马纳福特因税务诈骗、银行欺诈获罪。据悉,他之前代表乌克兰亲俄势力进行游说工作中,曾获得数百万美元酬劳,但这些酬劳并未向美国政府交税。

马纳福特当日坐在轮椅中参加了听证会。他表示,过去两年是他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他希望法官能“同情”他。

此前,检察官认为马纳福特行为“不可理喻”,建议判处19年至25年监禁,以及数百万美元罚款。法官埃利斯(Ellis)最终对其判刑47个月。埃利斯在听证会上强调,此次对马纳福特的判决不涉及其“通俄”行为。

弗吉尼亚州联邦地区法院陪审团去年8月裁定,马纳福特有8项罪名成立。去年9月,马纳福特认罪并且同意配合特别检察官米勒“通俄门”调查。检查官安德雷(Andres)近日表示,马纳福特并没有向米勒团队提供“有用信息”,甚至对米勒团队说谎。

据悉,马纳福特将于下周就密谋反美和密谋妨碍司法罪接受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判决。

马纳福特现年69岁,是美国资深说客。马纳福特于2016年3月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同年6月成为竞选团队负责人,当年8月因收受乌克兰亲俄政党酬劳并为其进行政治游说一事曝光被迫离职。(记者 沙晗汀)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