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波顿《小飞象》登陆中国IMAX影院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0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4月2日讯(记者 张锐)上周末,由蒂姆·波顿执导的《小飞象》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全新真人版《小飞象》根据1941年迪士尼同名经典改编,讲述生而不同的小飞象拥抱真我、释放潜能、实现逆袭的传奇故事。作为好莱坞风格最独特的导演之一,波顿尤其擅长在奇幻题材中注入超越一般娱乐片的奇丽美感。由他执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不仅好评如潮还劲揽超过十亿美元,也为迪士尼动画真人系列奠定火爆开局。

蒂姆·波顿此次携《爱丽丝梦游仙境》金牌团队再度归来,对电影视效精雕细琢。影片坚持用实景搭建马戏团、游乐场等浩大场景,不仅规模宏大、蔚为壮观,充满奇思妙想的细节更经得起放大镜考验,最终在大银幕上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效果。与此同时,电影还力邀一众巨星加盟,包括柯林·法瑞尔、爱娃·格林、迈克尔·基顿、丹尼·德维托等。

《小飞象》同时登陆600多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北京举办看片会。小飞象逆风翱翔的传奇尽显温情,让人感动。无论是无边的山峦绿野,还是光怪陆离的奇幻游乐场,都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而缤纷瑰丽的画面和波顿的奇幻风格,在IMAX效果的叠加之下,更加直击人心。

作为一直为观众奉献极致大银幕效果的IMAX,今年也票房收获颇丰。在三部IMAX国产片《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的强劲推动下,IMAX在春节假日期间收获票房2.17亿元。这一成绩不仅标志着IMAX在春节档创下的历史最佳战绩,也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40%。随后,《阿丽塔:战斗天使》打破了IMAX中国2月和第一季度进口片最佳首映纪录,《惊奇队长》打破IMAX中国最佳3月首映纪录。此外,在2月底,《流浪地球》还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写下IMAX中国有史以来的最高票房记录,并成为中国首部在IMAX版本上票房过3亿人民币的电影。

除了正在上映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和《小飞象》外,IMAX还将在中国继续发行《雷霆沙赞!》、《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等视效大片。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