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通广告研究中心在北京印刷学院挂牌成立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03
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院长陈丹和马达罗为“贝纳通广告研究中心”揭牌。【中国网 米欣刚 摄】

中国网4月3日讯(记者 米欣刚)3月28日,由意大利贝纳通集团与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合作共建的贝纳通广告研究中心,在北京印刷学院挂牌成立。这是贝纳通集团在全球设立的第一家学术研究机构,贝纳通集团也将成为 “北京印刷学院广告专业国际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

贝纳通广告研究中心是在中意两国深化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和人文交流的背景下成立的,致力于为中国品牌的国际传播提供智力服务和支撑。

贝纳通集团始创于1965年,产品涉及休闲服、化妆品、玩具、文具、居家用品等时尚产业。

北京印刷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国内唯一以印刷出版和创意设计为特色的出版传媒类大学。

揭牌仪式前,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会见了贝纳通集团中国文化顾问、意大利记者、汉学家阿德里亚诺·马达罗和贝纳通创意中心艺术总监埃里克·博山、贝纳通学术研究基金会驻华代表陆辛一行,向贝纳通为双方合作提供的平台、渠道和资源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赏马达罗为促进中意文化交流所作的突出贡献,对以博山为代表的意方专家学者与中方教学团队的科研成果表示期待,并向两位嘉宾颁发了“北京印刷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贝纳通研究中心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北京印刷学院在校企国际合作、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的突破创新,合作进行广告创意、出版编辑、新闻传播、文化艺术等方面的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师生赴意大利进行访问研学,参与中国品牌国际传播创意实践项目。

随后,马达罗发表了“一个意大利记者的中国四十年”主题演讲,以丰富的记者经历和四十多年的中国见闻,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他眼中的中国巨变,和现场的100多位师生进行互动交流,鼓励青年学生开拓视野,务实创新,期待师生们到意大利交流访问。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