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22万亩桃花盛开 灼灼芳华静待游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08
调整字号大小:

【金海湖畔  赵维望 摄】


中国网4月8日讯 春季是平谷的百花季,桃花、杏花、樱花、梨花、迎春花、紫叶李、二月兰、野杜鹃争芳吐艳,而其中这个春天的主角--“世界级景观22万亩桃花海”已陆续开放,吸引游客前往踏青赏花。


4月8日至5月31日,平谷区举办主题为“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的第二十一届桃花节。近两个月的活动时间,平谷为广大市民精心推出了“相约百花”快乐休闲游、第三十届丫髻山传统文化庙会、第五届香椿节、第二届乡创大赛及系列论坛、“平谷石长城”摄影展等三大系列十余项精品活动。


今年,根据平谷桃花不同的花期和秀丽的自然风光,平谷区为游客推荐了不同的赏花模式、赏花区和赏花路线。


赏花路线:

·4月8日至12日 桃花源

王辛庄镇、峪口镇、金海湖镇、夏各庄镇

·4月10日至16日 桃花山

大华山镇、刘家店镇、山东庄镇

·4月16日至25日 桃花谷

熊儿寨乡、镇罗营镇、黄松峪乡


八大赏花区:花海赏花区、小金山赏花区、桃花源赏花区、刘家店赏花区、峪口赏花区、王辛庄赏花区、金海湖赏花区、镇罗营赏花区。


三条徒步赏花大道:丫髻山·行宫桃林徒步大道、丫髻山·西山桃林徒步大道、四座楼徒步大道;


四条自驾赏花走廊:百里桃花观赏走廊,湖光山色赏花走廊,北山风光赏花走廊,浅山风光赏花走廊,充分满足游客畅游花海的乐趣。


平谷是北京市生态涵养区。2018年,平谷区获评北京市首个“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平谷是世界著名的大桃之乡,22万亩桃林堪称世界最大的桃园、中国最大的桃乡、首都最大的果区。“平谷桃花节”自1992年举办以来已成为集传统文化、休闲文化、美食文化于一身的品牌活动。



1   2   3   4   5   6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